y馨

生活本就是不断受锤的过程
普通也不算什么遗憾的事了

团我/误打误撞认识了偶像男团?06

团我文


勿上升真人


时代少年团&在读生我


女主年龄较小,男主与现实年龄一样,注意避雷



不知怎的我竟和他们一起喝了起来,我遗传了我爸,又菜又爱喝,几乎两罐啤酒下来我就晕了


我趴倒在桌子上小眯一会儿,想要让风吹的我清醒清醒,可谁知越吹越困,慢慢的我变成上下眼皮打架,终是撑不住睡了过去


我不知道在我睡着的期间发生了什么,我只记得我一大早醒来在一个又大又空荡的房间


我惊慌失措坐起来,下意识揭开被子看了一眼,还好,还穿着昨天的衣服


我想了想大概是昨天在七个人的房子里睡着了,我掀开被子下了床,轻轻拉开房门看看外面


正好就猝不及防撞上了张真源,他被我突然拉开的门吓了一跳,我就站在门口不好意思的笑笑


“对不起”


“没事没事”


他朝我摆摆手,对我笑着


“你醒啦?”


“那个……现在才八点多,他们都还没起呢”


“你饿了吗?先给你热杯牛奶垫垫肚子吧,等丁哥马哥起来让他们做饭”


我点点头,虽然我不吃早饭但是牛奶还是可以喝的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干脆回趟家洗漱一下过来叫早


“张哥!我来叫早吧”


我叫住下楼给我热牛奶的张真源,他放慢了步子


“嗯…你愿意的话也可以”


“我愿意!那我能先回家洗漱,洗漱完再来可以吗?很快的”


我跟在下楼的张真源身后


“好”


得到同意的我立马飞奔回家,把这沾满难闻气味的衣服换下来,刷牙洗脸再次回到了隔壁的宿舍


我敲敲门,等着张真源给我开门,我低头看着鞋尖发呆,面前的门开了,一个黑影站在我前面


我抬起头,没想到看到的不是张真源,而是马嘉祺


他好像刚刚睡醒,乱糟糟的头发,凌乱的睡衣,他揉着眼睛给我开门,看到是我他脸上的表情似乎有一丝破裂


我看着他有点尴尬的样子,眨了几下眼睛,微微笑看他


“嘿嘿马哥刚睡醒啊,那没事你眯着吧,我去叫叫他们”


没等回答我就小跑着上楼了,直到上到楼上才发现不知道哪个是哪个的房间,正懊恼着自己怎么这么马虎,转眼就看到了贴着名字的房门


我怔愣了一下,看着小朋友才贴的贴纸,不禁笑出声,怎么这些个哥哥都这么幼稚


我本着就近原则,选了一间离我最近的房间,走近房间敲了敲门


严浩翔贺峻霖啊,他俩应该不会裸睡吧,我踌躇不定不知道要不要进去,于是就一直在门外敲门,不久,门里传来了吼声


“马哥!我们起来了别敲了!!”


我敲门的手顿住了,烦到人家了?


“呃…起来了就下去吃饭吧,张哥和马哥在做饭”


说完这句话我感觉空气都凝固了


“我们知道了,马上起,妹妹你去叫别人吧”


我应了声,这次传来的是严浩翔的声音,所以贺峻霖刚刚不会社死了吧?我这么想着


我准备下一个去找丁程鑫,他应该很好叫,或许人家已经醒了


我先敲敲门,只听到里面有窸窸窣窣的声音,像是在穿衣服,我趴在门上听着门里的动静,正准备起身,戏剧性的一幕又发生了


不过这次还好,我扶住门框勉强站稳了身子,我长舒了一口气,怎么每次开门都毫无预料


我觉得没事了,可丁程鑫却不这么觉得,我的头是低下的,他并不知道我在看哪里,但是他隐隐觉得我的头低在他的私.密处很羞耻


“看够了吗妹妹”


我能感觉到他的话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我打了一个激灵,连忙抬起头,见他戏谑的目光盯着我


我不明白我刚刚干了什么,丁程鑫眼睛看了看下面,我明白了


终究是个初中生,怎么能有大学生脸皮厚呢,我的脸迅速爆红,磕磕巴巴道歉


他挑了挑眉,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就下楼了,我怔在原地,这就是男大学生吗?


我拍拍自己的脸降降温,前往最后两个人的房间,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的门没关严,开了一半,站在门口能清楚的看到里面的情景


我慢慢踏进房间,可能宋亚轩睡眠比较浅,我还没走几步他就醒来了,条件反射抬头看了看,看到是我才又倒下头去,闷闷的声音从床上传来


“早啊妹妹”


“早”


我一看到宋亚轩就想起了昨晚的国王游戏,不好意思让我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


“马哥他们做饭了吗?”


“嗯,他们都起来了,就剩你们了”


“那我叫刘耀文,你下去吃饭吧”


“好”


我转身往楼下走去


——


评论(86)

热度(47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