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馨

生活本就是不断受锤的过程
普通也不算什么遗憾的事了

团我/误打误撞认识了偶像男团?05

团我文


勿上升真人


时代少年团&在读生我


女主年龄较小,男主与现实年龄一样,注意避雷



我心里想着势必要吃回本,所以吃的很多,贺峻霖还调侃我说可以和张真源媲美了


吃饱喝足后刘耀文提议来玩游戏,玩什么呢,当然是大家都知道的国王游戏啦


“我没意见”


“我也没有”


“让妹妹说吧,毕竟是唯一一个女生”


马嘉祺的话让大家统一朝我看过来


我也没什么意见,点了点头


刘耀文早有准备一般从兜里掏出来一副牌,把桌子清了清就把牌放在上面


第一把开始


我期待的把牌翻过来,啊好吧,不是国王,我一下垮了脸色,抬头看看谁是国王


“我是国王!”


贺峻霖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他一下把牌甩在桌子上


原来国王竟在我身边


“我想让……”


“七号和九号,七号公主抱九号,然后九号含一口水和七号对视十秒”


贺峻霖的话让在场人都沸腾了,只有我石化在原地,我看了眼手中的牌,九号,怎么办


我紧张的看看谁是七号,偶然间和严浩翔对上了视线,他对我笑了笑,然后站起身来


“我是七号”


说话的时候他的眼睛看着我,对着我挑了挑眉,我只能硬着头皮站起来,把牌放到桌子上


“我是九号”


我看到其他人脸上的表情各异,还没等贺峻霖开口说算了,严浩翔就弯腰抱起我


我第一次被人公主抱,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我条件反射搂住他的脖子,他好似是没想到,想说些什么,我先发制人


“我不轻的,你别嫌我重啊”


“你确实不轻”


我被他说的哽住,小小掐了下他的后颈,没给他留说话的时间,对着其他人说


“我要喝水了”


离我最近的刘耀文递了杯水给我,我喝了口又重新递给他,等我对上严浩翔眼睛的时候,我才后知后觉害羞


他那双眼睛是真的很深情,要不是我知道我们才认识没多久,不然我都要以为他爱上我了


任务完成后大家的脸色都不太好看,除了严浩翔


第二轮又开始了,这把国王是刘耀文,他可能是觉得上一把已经是我了所以这一把不可能是我了,大胆的说出了任务


“一号和三号,一号坐在三号腿上玩完游戏”


好巧不巧,又是我,现在的小男生都这样吗?玩这么大


“好恶心啊刘耀文”


听到了宋亚轩说出这话我身子一僵,面露难色,怎么办人家嫌恶心


我慢慢站起来,瞄了眼宋亚轩的脸色,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间阴转晴,而一旁的刘耀文又亲眼目睹我和宋亚轩的亲密举动


刘耀文:敢情我给人做了嫁衣呗


我小心翼翼坐到宋亚轩腿上,没多少力气放在他腿上,一半都是我在撑着,宋亚轩看我这么累一把把我按了下来


“坐”


我一屁股就坐了下去,他的手虚虚搂着我的腰,可能怕我跌下去,刚还没消散的红晕又上来了


我觉得这一段时间格外地难熬,好在后面都没有再抽到我,我就坐在宋亚轩腿上和大家一起笑


或许是觉得大好时间只用来玩游戏太过浪费,大家提议来唱歌


我坐在台子下看着七个人交替着上去又下来,唯独我一个人原地不动,大概是我的不参与太引人注目,我被他们连哄带骗的带上了台


我坐在话筒前无奈叹了口气,招呼着张真源


“张哥!可以用吉他帮我弹伴奏吗”


我笑眯眯请求他,虽然我自己也会弹,但终究是个业余的,怕丢人


他好似没想到我会叫他,应了声跑去拿吉他,我就静静坐在凳子上想着歌词


张真源也搬了把椅子坐在我旁边


“张哥,我想唱《你有没有见过一群少年》”


我小声和旁边的张真源说着,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过,毕竟这首歌太小众了


至于为什么要唱它呢,是因为歌词和他们的经历很像


张真源看了我一眼


“好”


“我听过”


他答应了,而后又补上一句,应该是怕我不放心吧


我清了清嗓子,看了眼静静坐在台下等待的六个人,闭上了眼睛



“他们说最好岁月


总要开始于普通的少年


人生第七千天


相逢在简陋练习室撞肩”



清澈的歌声通过话筒传到在场每一个人的耳朵里,所有人都是意料之外的惊喜



“你有没有见过一群少年


他们一起让青春变特别


等被观众发现


……”


歌声渲染了气氛,感染了众人,或许是大家都想起自己那段苦累又难熬的日子,我睁开眼睛扫过他们每一个人,看到几个人偷偷抹眼泪


一曲毕,谁都没有说话,丁程鑫不知道从哪搬出来一打啤酒


“喝”


我心下一惊,本想制止他们,但转念一想,既然今天的寿星都发话了,那就让他们发泄一下吧


——


开学了好忙(T▽T)


评论(43)

热度(45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