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馨

生活本就是不断受锤的过程
普通也不算什么遗憾的事了

团我/误打误撞认识了偶像男团?07

团我文


勿上升真人


时代少年团&在读生我


女主年龄较小,男主与现实年龄一样,注意避雷



下楼我就看到除了刘耀文宋亚轩以外的人全都坐在位置上


早饭已经做好了,简单的煎蛋面包和牛奶,我注意到贺峻霖在回避我的视线,疑惑地皱了皱眉,干脆利落下楼坐到了贺峻霖旁边


他吃早饭的动作一顿


??我不理解


我仔细回想之前发生了什么,哦~不会是因为刚刚的社死吧,我偷偷笑了一下,往他那边靠了靠,用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


“Don’t worry.我没生气”


他坐起身子来看着我,想说点什么,但这时候宋亚轩和刘耀文下来了


“早上好啊小裔”


刘耀文揉着眼睛,我并不是多在意他对我的称呼,笑着回应他,反而身后的宋亚轩和其他人都诧异的看他


“小裔?啥小裔,小裔是啥”


干饭真源抬起头看着刘耀文,嘴里还塞着早饭,我脸上的笑容呆滞了一瞬


“小裔就是我……”


我弱弱的出声回答


“我叫画裔,后代的后裔的那个裔”


在我说完这句话后空气居然静默了一瞬,我疑惑的扫视了一圈他们,竟都出奇的一致望向刘耀文


“看我干嘛…你们自己不问又不怨我”


“我也要叫妹妹的名字!”


宋亚轩把手举起来说着话,我突然发现我说话也喜欢举手


“我也可以叫你小裔吗”


宋亚轩眼睛亮晶晶看着我,我点点头,这当然可以啦~


刘耀文撇了撇嘴,随即又欢欢喜喜下楼来坐到我旁边


“小裔小裔,你吃完早饭就要回去了吗”


刘耀文问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笑起来嘴角竟然是圆圆的,把我给看乐了,不自觉的竟然有些觉得他像一条大狗狗,太可爱了


我一边吃着饭笑出了声,忍忍笑意回了他


“都行,反正我也没事”


说完我就后悔了,因为今天是周日,昨天疯了一天作业一个字都没动


“不行!我作业还没写…”


提到作业我的心情立马就不好了,我撅着嘴,心里骂着为什么会有作业这种东西,真是烦死了


想着我就掏出手机看看群里的作业留了多少,再决定我多会儿开始写作业,好在作业比较少,我美滋滋的放下手机,继续埋头吃饭


“怎么了,你怎么又开心了?小姑娘变脸还有一套呢”


马嘉祺用挑逗的语气开着玩笑


“作业少我当然开心了”


为了着急回他我嘴里还塞着饭,含糊不清的回答他


“小裔哪科不好啊”


我听到这话就不想回答,我只能说除了文科剩下的都不咋地


我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回严浩翔


“我…除了文科剩下的好像都不怎么样…”


“但是吧我生物学的比地理好,物理学的比数学好,但是也没好到哪儿去”


“那敢情好啊,张哥理科生,可以让他教你”


贺峻霖突然开口,让我惊喜到了,我还以为他因为刚刚的事情不打算理我了呢


我转头看着他,他也对我眨巴眨巴眼睛,看来是不觉得尴尬了,我开心了,转过头笑眯眯看着张真源


“可以吗张哥”


“可以”


我才发现这个时候张真源已经吃完了,正坐在那里听我们聊,他也没拒绝,并且大方的说了句可以


现在换我不可以了


我有点担心,因为我真的很怕一对一,小时候姐姐给我报了个网上一对一的课给我整出心理阴影了,虽然老师很温柔,但我就是克服不了心里的恐惧,再也没有一对一过,而且我的理科真不是一般的差


我看着张真源吞了吞口水


“真的可以吗张哥……我…我理科真的很差”


不知是我怂的要死的表情逗笑了他们还是我的语气逗笑了他们,好像大家都被戳中了笑点一般,笑得停不下来


我无奈的撇撇嘴


无语😑


——


我放假啦哈哈哈,昨天上午就考完试了,好久没更了,已经忘了自己写了什么,去前面翻了翻真的没把我尬死,我看自己写的文真的会很尴尬


准备假期勤更,因为假期就不忙啦~


评论(19)

热度(2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