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馨

生活本就是不断受锤的过程
普通也不算什么遗憾的事了

团我/误打误撞认识了偶像男团?08

团我文


勿上升真人


时代少年团&在读生我


女主年龄较小,男主与现实年龄一样,注意避雷


别连赞




“没事,不擅长才要补课嘛,要是会的话补什么课”


张真源温温柔柔笑着,我看的心里一动,呜呜呜太温柔了吧这也,我以后如果结婚就要嫁这样的男人


我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张哥你太好了!居然这么理解我!!”


“那我们去哪里补课什么时候补呀”


“去你家吧,什么时候都行,你要是不介意的话现在就可以”


“好的,那我们现在就走”


我喝完最后一口牛奶就站起身来,刚准备和张真源一起回家,就听到后面传来了六个人参差不齐的声音


“等等啊你们,我们也要去”


“等我小裔!”


刘耀文跑过来勾住了我的脖子,由于我承受不住他的重量往前踉跄了几步,给后面几个哥哥看的心惊胆战


“哎呦刘耀文你能不能慢点,好歹人家是个女孩儿”


丁程鑫在后面苦口婆心说着,我不在意的摇摇头


“没事丁哥!我比较皮实”


我回头朝他们笑着,然后又转过头和刘耀文絮絮叨叨聊着天,可能因为我们年龄差最小所以我们的共同话题也是最多的,我很喜欢和他们一起相处,总感觉很轻松


其他人也在后面慢悠悠走着,时不时还笑话我两句


显然,他们也喜欢和我相处



我打开了门锁,听到里面传出一声狗叫,我惊喜的推开门,看到昨天被送去寄养的狗狗已经送回来了,它激动地想扑到我的身上,虽然它很重体型也大,但毕竟养了这么久也习惯了


我做好了心理准备看着它跑过来扑我,但是跑到一半它急刹车,对着其他几个人叫起来,好像要冲上去一样


贺峻霖最怕狗了,他一下子躲在我的身后


我呵斥了一声


“欢欢!闭嘴!”


虽然它不再叫了,但还是呲着牙做着警备的状态


我向他们解释着


“这是我家养的狗,但是因为我父母在外地,所以它就让我一个人养啦”


“这是德牧,它叫欢欢,对陌生人会很凶,不过没关系,你们见几天认识了它就不会咬你们了”


我一边说一边安抚着欢欢,给它倒了水和狗粮,并且还告诉它不可以咬这几个哥哥


贺峻霖还惊魂未定的拍拍胸脯,感叹了一句


“我天,养狼狗真的不会害怕吗,如果是我我会死的”


我歪歪头“嗯…不会,很有安全感啊,我小时候就一直想要那种特别帅的狗,现在实现了”


我摸着欢欢的脑袋笑着说,我真的很喜欢小动物,喜欢到如果可以还能再养一只捷克狼犬的那种,可惜资金不够,且我也没有饲养证‎‎(՞  ܸ. .ܸ՞)


或许是因为社会上太多负面的事件了,我很希望养一条比较凶的狗保护我


“它可是我们花重金买回来的,因为那时犬舍只有它一条公的德牧了,因为品相好人家想留着交配来着”


“但是我爸我妈就看中了它,硬是多花了两百买来的,说它看起来就很厉害”


说到这儿我就忍不住笑起来,轻轻掐着欢欢脸颊两边的肉


“可能我们相遇就是天意吧”


团里的人都是爱小动物的,但丁程鑫因为过敏不能过多接触它们,贺峻霖则是因为胆子小


看到这一幕在场的所有人心里不由得一软


不管谁和谁相遇,其实都是注定的缘分


——


别连赞啊家人们,千万no

评论(29)

热度(2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