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馨

生活本就是不断受锤的过程
普通也不算什么遗憾的事了

团我/光与女孩.06

7v1


ooc预警


勿上升真人


全员华夏军人&独居女孩我


第二天我们动身前去总部


“翔哥翔哥,总部在哪啊”


我看着身旁正在收拾行李的严浩翔,顺便提了一嘴


“离这儿挺远的,在凌城那边,而且是在很偏的地方”


OK有点谍战片那味儿了


“你说我去那儿执行任务会不会死啊”


“……别瞎说”


“再说又没让你执行,就让你待在总部,谁让你跟着我们出任务了”


我一瞬间泄了气,搞什么嘛,我还以为我也能当回英雄了,可我也只敢在心里吐槽,不敢说出来


严浩翔看到我失望的表情,揉了一把我的头


“好啦,总部还有模拟练习呢,到时候让你玩那个”


虽然我还是有些不情愿,但总比干巴巴待在那儿好吧,于是顺从答应了


“好了没!翔哥!江江!”


楼下宋亚轩催促的声音传上来


“好了好了!”


“翔哥快”


“我也好了”


严浩翔提着行李和我下了楼


来接我们的是一辆面包车,驾驶位坐着一个穿着军装的男人


张真源好像看出了我的疑惑,一边帮我把行李搬上车一边解释道


“这是我们那边的部队军车驾驶员,一般都是他接送我们”


“哦~”


我了然的点点头


上了车,马嘉祺坐在副驾,


我和刘耀文坐第二排


宋亚轩和贺峻霖坐第三排


张真源和严浩翔坐第四排


“姑娘,你是他们的家属啊”


我疑惑的看向那个驾驶员,又看到刘耀文向我使眼色,还是出声承认了


“唉对叔叔,我是”


“我叫高峰,你叫我高叔就行”


“好的,高叔”


我和他说完就没再有交流,和身旁的刘耀文说起话来


“为啥他说我是你们的家属啊?”


“因为教官只让我们带家属来,你不是要来嘛,我们就说你是家属喽”


“好吧,万一暴露就完啦”


我半开玩笑的说


我们一路上说说笑笑,高叔开累了中途也休息会儿继续开


路途颠簸,除了高叔,大家都在车上睡着了


我们醒来时是被高叔叫醒的


“醒醒!嘉祺,程鑫!”


“前面的路被拦住了!”


半梦半醒中的我听到这话一下子清醒过来,看看周围的人都是一副戒备的状态


我通过玻璃看到有人从横在路中间的车里走了下来


我仔细的观察着他,年龄大概四十岁左右,但是他手里为什么拿着刀?


看着他离我们的车子越来越近,我的心有点慌了


我身后的宋亚轩看出我的紧张,轻轻捏了捏我的后颈,示意我别怕


那人走近了我们所在的位置,用手拍了我们的窗户,让我们开窗


高叔放下车窗,警戒的盯他


“有事吗”


“你们有没有见过这个人?”


他从裤兜里掏出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个女人,我坐在前排,定睛一看,心里多少有点吃惊


我仔细回忆,好像在行驶过程中我看到了路边站着这样一个女人,我们的车与她离的不远,而她又刚好站我靠着的窗户这边


哪怕只是一闪而过我也能看见她额头上的一颗痣,而照片中的女人和她长痣的地方分毫不差


——


评论(26)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