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馨

生活本就是不断受锤的过程
普通也不算什么遗憾的事了

团我/光与女孩.07

7v1


ooc预警


勿上升真人


全员华夏军人&独居女孩我


看着男人一身装扮,明显是寻仇的样子,我冒出了津津冷汗,一时竟有些无措


我转头看向后面的人,小声的让他们凑过来


他们也听话的凑过来听我说话,我一边和他们解释刚刚的事情一边瞄着窗边的男人,以确保他没有听见


马嘉祺他们也是惊讶的看着我,没沉默多久便想出了对策


“这样,你别认,我们去”


“什么?”


“我们看得出来,他不是简单的找人,他有目的”


“你就在车里和高叔待着,亚轩,贺儿和真源在这保护你”


“我和丁儿,翔哥还有耀文去,他们肯定要我们带他去找人”


我还没来得及说话,马嘉祺就给了我一个微型的耳机,然后亮出了自己的耳机


“我们都有,现在大家都带着,一有什么情况我从耳机通知你们”


我接过耳机,也戴在耳朵上


高叔还在和外面的男人交谈着


“我们可没见过这个女人,我……”


“我见过”


马嘉祺的声音在后排突兀的响起,高叔猛然转过头看他


那个男人皱着的眉头明显放松了,指着马嘉祺说


“你,带我们去”


“我一个人可能记不清路,我得带几个人一起去”


那男人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可马嘉祺接下来的话堵的他说不出来


“大哥你看,多个人多个帮手嘛,我要是带错路了还浪费你们找人的时间是不是?”


马嘉祺装作狗腿的样子,高叔似乎也明白了什么。沉默着不说话


“行,快点下车!跟我们走!”


马嘉祺几个人下了车上了他们的车,他们的车和我们的也差不多大,看来人也不少


他们的车子又沿着回去的路线走了,看着他们远去,我和高叔说了我们的计划


他也表示理解,毕竟干这一行的没点策略怎么作战


我们都安静了下来,静静从耳机里听着马嘉祺他们那边的动静




另一边的车上,在上车时那个男人让丁程鑫坐在副驾驶,让原本在副驾的男人坐到最后面去


丁程鑫轻微挑了挑眉,仿佛是意料之中


前半段马嘉祺只是象征性的指了指路,后半段开始和他们绕弯子


那个男人好像也有些不耐烦了,皱着眉头嘴里吐出脏话来


“他妈的你到底要绕多久!”


马嘉祺没有回话,和其他几个人对了个眼神,又看向了那个男人


男人没有听到回音便转过头看了一眼,猝不及防的被刘耀文踹了一脚,他惨叫一声,坐在座位捂着脸


一旁的丁程鑫抢过方向盘,从他的腰带中抽出刀就打开驾驶位的车门把那个男人踹了下去,随后他坐到驾驶位关上了车门继续驾车


严浩翔和刘耀文在后车一左一右对付着后面的人,马嘉祺一边防守一边和我们几个说明情况


后面一共有五个人,刘耀文和严浩翔对付他们绰绰有余,但是他们手里都有刀,两个人只能赤手空拳应对


“浩翔!耀文!这儿有把刀!”


前面的丁程鑫通过后视镜看到了状况,便把刀扔给了他们


刘耀文接住了刀,看向了严浩翔,严浩翔摇摇头,示意自己不用刀


刘耀文点点头,两个人又投入到战斗中


——



评论(27)

热度(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