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馨

生活本就是不断受锤的过程
普通也不算什么遗憾的事了

团我/光与女孩.05

7v1


ooc预警


勿上升真人


全员华夏军人&独居女孩我


自从那顿饭后我们八个人的关系有了一个突破性的进展


也加了联系方式,有事没事都会聊上几句


可是也是那顿饭之后的几天我再没有见过他们


再次见到他们是三天后的便利店门口


“你们这几天干嘛去了啊”


“回了一趟总部”


马嘉祺说


“总部?”


“我们七个人的总部,发布任务的地方”


因为我喜欢看警匪片,所以对他们口中的总部也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所以你们要开始执行任务了吗”


“嗯,我们明天就要去了”


张真源笑眯眯地看着我说


“好吧……”


“不要太想我们哦”


“我才不想你们!”


“啊……可是我们会很想你”


我被宋亚轩的话惊到不敢说话


贺峻霖也委屈巴巴看着我


“妹妹原来你如此绝情,终究是错付了”


绝情?贺峻霖的话让我脑海里闪过了一个大胆的主意


“我可以跟着你们去吗?”


听到这话,他们七个人无一不惊讶的看着我


“跟着我们去?去哪?总部吗?”


“对呀,就是总部”


“你疯了?我们是去执行任务的你去那儿干什么”


“我可以和你们一起”


“我可以的,我真的可以,我一直在学格斗之类的东西,我也研究心理”


“我爸爸是缉毒警,因为我想学,所以他会教我”


“只是……他常年在外执行任务,后来的格斗就是我自己学了”


“而且我也很想当警察,想做就去做”


他们面面相觑,不知该说什么,僵持了几分钟


马嘉祺倒是一直低着头,听到我说“想做就去做”,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们可以带你去,但你要时刻听我们的话”


“Yes,sir!”


听到他说可以带我去,我的心一下子激动起来,对着他敬了个不太标准的军礼


“马哥,你……”


严浩翔皱了皱眉头,似乎是不太同意马嘉祺的决定


马嘉祺拍了拍他的肩膀


“想做就去做吧,她早晚都会去的”


“就算不是她愿意的,冲着叔叔这个身份,她也得去”




因为我第二天要跟着他们去总部,所以今晚上我住在他们的公寓里


“丁哥,你和王教官说了吗,明天要带个小孩去?”


听到张真源的话我不满地努了努嘴,谁是小孩儿啊?


“说了,他说自己带过来的自己负责”


我还悠闲的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丁程鑫看着我气不打一处来,伸手捏了把我的脸


“我自己负责好了吧!”


——





评论(27)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