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馨

生活本就是不断受锤的过程
普通也不算什么遗憾的事了

团我/恋爱ing

问答体


勿上升真人


恋爱进行时的问答小甜饼


Q1:是在什么状态下决定和对方在一起的呢?


马嘉祺:她比较喜欢小动物嘛,我们在一起那一天是周六,我就约她去了猫咖,那会儿还在追她哈哈哈,然后我就看见她一直蹲在那里和猫咪说话啊玩啊,当时我就觉得这女孩儿真的很温柔,午后的阳光也照在她脸上,很美,当即我就表白了,她答应的时候很害羞,很可爱


丁程鑫:我和她就是小说中的桥段,我们两个青梅竹马,她从小就特别黏我,后来在初中阶段吧,她因为家庭状况出国念书了,然后我也去了公司,有好几年没见了,我以为我们不会再见了,结果突然有一天她给我打了电话让我去机场接她,她看到我就抱着我说想我,问我有没有忘记她,我怎么能拒绝她呢,然后就这个气氛下她先对我表白了


宋亚轩:我女朋友是名医生,但是我们是一个大学的,只不过她学的是医学,医学生不都是有一个实习期的嘛,然后她每天忙里忙外有时候还被人针对也从来不跟我抱怨,就只是每天自己一个人扛着,我就觉得她好坚强,我也很心疼她,我就趁着这个冲动劲儿表白了


刘耀文:她很优秀啊,大学时期是学校中女神的存在,我现在说起这个都很酸。因为她个性挺独特的,所以那天和同学玩游戏去跟她表白,完全没想到她会同意啊,就这样在一起了,然后就再也没分开过,不过我还是很感谢给我这个任务的那个兄弟哈哈哈


张真源:啊……那天晚上下雨嘛,她比较怕这些东西,然后自己一个人住,在那边也就认识我了,然后大半夜打电话给我哭着说她怕,我听不得她哭啊,披上衣服就去找她了,然后我们就顺理成章在一起咯


严浩翔:我们两个在一起其实就是一场我蓄谋已久的表白了,周围的人都知道就她不知道我要表白,其实也是我让其他人瞒着她的吧,当时她还挺感动的,我也特别高兴她答应了


贺峻霖:我就是因为一个乌龙事件才在一起的,因为她有一个中性风的女性朋友,然后她俩出去吃饭刚好和我们碰上了,我就有点害怕她和别人在一起,然后我就当场把她拉到外面去问清楚了,结果才发现那是个误会,我也说漏嘴了嘛,她就提出要和我在一起喽


Q2:第一次和对方在什么地方遇见呢?


马嘉祺:公园


丁程鑫:好小的时候了,我也记不清了


宋亚轩:学校


刘耀文:学校


张真源:学校的舞蹈教室


严浩翔:小巷子里


贺峻霖:奶茶店


Q3:什么样的方式注意到了她?


马嘉祺:她在喂流浪狗


丁程鑫:父母把她介绍给我


宋亚轩:看她认真学习医学的时候吧


刘耀文:长得漂亮


张真源:有一种干净的感觉吧


严浩翔:她那会儿被喝醉的人堵住了,我刚好帮了她


贺峻霖:怼那个在店里侮辱女性的男人



评论(9)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