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馨

生活本就是不断受锤的过程
普通也不算什么遗憾的事了

团我/光与女孩.04

7v1


ooc预警


勿上升真人


全员华夏军人&独居女孩我


走出便利店的我直直跑向公寓,生怕再遇见那两个警察


这个房子要比之前那个大一点,我一个人站在冷清的房子里,微不可察叹了口气


我整个人都陷在了沙发里,只觉得时间一点点过去,正昏昏欲睡时一阵突兀的敲门声叫醒了我


我悠悠起身去猫眼查看门外是谁


“?!这不是那天那个警察?”


“我和他们是有什么不解之缘吗”


我打开门


面前的人看见是我似乎也有点惊讶


“又见面了小姑娘”


“呃…你好,警…官?”


“我叫马嘉祺,你叫我哥吧”


“好的,马哥”


“我想来借几个碗,我们刚刚搬过来还没来得及买”


我往外瞟了一眼,看到隔壁的景象确实还挺热闹


“你们住隔壁啊”


我把马嘉祺招呼进来,从厨房给他递了几个碗


“嗯,我们在隔壁”


马嘉祺临走的时候好像想说些什么,我看出他的犹豫不决,用眼神示意了一下


“你要跟我们一起吃饭吗”


“好啊,白白蹭饭我当然愿意啦”


我答应的很爽快,跟着他去了隔壁


在我踏进门里的一瞬间就被门里热闹的氛围感染到了


我听到身边的马嘉祺和他们说


“别玩了你们,有人来了”


“啊?谁啊马哥”


他们几乎都放下了手里的事情朝我看过来


“那天的小妹妹,我让人家过来吃个饭”


马嘉祺说完就带着手里的碗去了厨房


我站在一群人面前有点尴尬,于是我主动去厨房帮马嘉祺


“马哥我帮你吧,我也会一点”


他迟疑了几秒,最后点点头同意了


我们在厨房有条不紊进行着,突然想起他们的身份,有一个问题想问他


“马哥,你们警察不是都很忙吗”


“怎么,你觉得我们很闲?”


“没……”


马嘉祺看我有点不好意思,嗤笑一声没再逗我


“我们和那种警局的警察不太一样”


“平时接到案子的时候就我们七个去”


“没案子的时候就待在家里,至于那天你看到我们在警局,就是个临时工而已”


“这样”


我点点头表示了解


“那你们的工作很危险吧”


“嗯,很危险”


他点点头回答我


我若有所思的低下头去备菜,良久


“其实我也有想过去当一个警察”


“只是……”


我摇摇头,没再继续说下去


马嘉祺偏头看了我一眼,或许不理解我的欲言又止


“想做就去做”





餐桌上的氛围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尴尬,也有几个人一直在聊天


我吃的正开心,听他们聊有趣的话题,可是他们话锋一转就转到了我的头上


“妹妹你叫啥啊”


“江桥畔”


“你也搬到这儿了吗”


“嗯”


“害,看来我们确实有缘哈”


七个人你一言我一语把我问的晕头转向,干脆反客为主吧


“你们都成年了吗”


“昂对”


“最小的是刘耀文,他都18了”


一直埋头吃饭的刘耀文听到丁程鑫的话抬起头来反驳


“现在我不是最小的了,妹妹才是最小的”


我看着这个反驳哥哥话的人,不禁感叹了一句


“我记得第一次见你你还挺拽的来着”


刘耀文摸摸鼻尖,悻悻的对我笑笑



——


评论(16)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