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馨

生活本就是不断受锤的过程
普通也不算什么遗憾的事了

团我/光与女孩.03

7v1


ooc预警


勿上升真人


全员华夏军人&独居女孩我


“走吧,我们把你送回去”


我看着丁程鑫点了点头


看到我的动作,审讯室七个人齐刷刷站起身走在我前面出了门


回去的车和来的车不一样,这辆车要更大,刚好坐下八个人


“丁哥,你开车好不好”


“?严浩翔你站着说话不腰疼”


“我一天到晚忙里忙外,你倒好,在办公室一坐不起了”


丁程鑫笑骂着严浩翔去勾他的脖颈


其余六个人也在一旁和他们闹着


我静静跟在后面,这七个男人让我感觉他们的年龄并不大,仿佛更像是学校里每天玩闹的兄弟


这场玩闹还是以丁程鑫开车为终



在回家的路上,车里也并不算很安静,时不时会有人发起话题聊聊天


“妹妹你多大啊”


我正在愣神中,贺峻霖的声音把我拉了出来


“啊?我…我16岁”


贺峻霖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那你挺小的”


“我觉得你有当警察的潜质,你还挺冷静的”


他对着我露出笑容,我们心照不宣都没再说话,大概都知道那只是一个玩笑吧



他们把我送到了家门口,看着我进家门就回了警局


我因为刚刚发生的事情还有点后怕,和父母打电话商量了一下就准备重租个房子


这次我把家里所有灯都打开,把卧室锁好门睡了一晚



第二天早晨醒来时,我就准备搬家了


这次租的房子是市中心的一套公寓,那里人要比这里多,也会更安全


本来秉着寻求安静的想法找到了那个公寓,但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



等我把一切都忙完之后已经是中午一点了,我饿了一上午还没吃饭,想去便利店买点东西吃


我还穿着那条淡蓝色的连衣裙,在人群中穿梭


突然有一个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吓了一跳,回头看去


是那天的其中两个警察


刘耀文眨巴几下眼睛问我


“你怎么在这儿啊妹妹,这和你家离那么远”


“啊…我还是有点害怕,就搬到市中心了”


“行吧,搬了也好,小姑娘家家的一个人住那么远确实挺不安全的”




“你要是我女儿我可舍不得让她一个人住那么远”


刘耀文旁边的宋亚轩笑眯眯地看我,他的话和神态让我红了脸


这个人怎么吊儿郎当的……真的是


我快速低下头,磕磕巴巴应了声,拿着面包去结账了


他旁边的刘耀文锤了他一下


“你说什么呢宋亚轩儿,把人家都吓跑了”


宋亚轩笑着揉了揉自己的胳膊


“管我啊”


“我就乐意这么逗她”


“你不觉得这妹妹挺好玩儿的吗?这么容易害羞”


刘耀文无语的没有说话,拽着宋亚轩回了警局


——

评论(19)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