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馨

生活本就是不断受锤的过程
普通也不算什么遗憾的事了

团我/光与女孩.01

7v1


ooc预警


勿上升真人


全员华夏军人&独居女孩我


我今年16岁,一个独居女孩


我住在安城的一个安静的社区里,平常社区没什么人车来往,可今天和以往不同


今天我心血来潮想看恐怖片,于是我把家里所有灯都关掉,只留一个电视机在客厅闪烁


我又怕又爱看,但是时间一点点流逝,我还是抵挡不住困意沉沉睡去了


再次醒来是在半夜十二点多钟,由于我在沙发上睡不舒服,才会惊醒


我看了看四周,准备把电视关了回房睡觉,可是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了汽车来回驶过的声音


我有些诧异,社区很安静,很少有车经过,可是这辆车来回从家门前经过,让我有些害怕


我停住了关电视的手,走到客厅的百叶窗往外看


百叶窗被我拉开了一点,就在我盯着车看的时候,它停在了我家门口


因为家里算是个小康家庭,再加上我自己半工半读,所以我租了个小公寓套房


附近居民并不多,算上我也就四户人家


看到这里,我瞬间把百叶窗拉上,隐约发现附近的居民都熄灯了,我的惧意突然蔓延


正在怔愣间,我听到了敲门的声音


我不敢开门,我自己一个人住在这里,有谁认识我呢?


我想起我已经把门锁上了,我的心稍微放下了一点


我许久没有动作,那个敲门声停了一会儿,转而是撞击门的声音


我心下一惊,冷汗直下,赶紧抓起手机报警,输入号码的手都在微微颤抖


“喂您好这里是110,您需要什么帮助吗”


“喂,警…警察叔叔,我…我这里有人想闯进来”


我握着手机一边说话一边飞快往卧室跑,进去关门锁门一气呵成,完成以后虚脱的靠在门上


“别紧张,把你的地址告诉我”


贺峻霖在那边说


“我在湘怀社区,新槐路09号公寓,他们现在正在撞我的门!”


“好,我们现在出警,门口有多少个人你知道吗”


“我…我不知道,大概有两个吧,怎么办,我感觉他们马上就要进来了”


再怎么说我也是个小姑娘,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我不受控制的哭了出来


贺峻霖在那边听到了我的哭声,一边安排警局出警一边安抚着我的情绪


“别怕小姑娘,我们一定会保证你的安全”


“但你要按我说的做,好吗?”


贺峻霖温柔的嗓音进入我的耳朵,我的情绪莫名得到了安定,答应了他


“你住在公寓?一个人?”


“对”


“不要待在一楼,尽量回到楼上的房间锁上门”


“我已经在楼上卧室了,我也锁门了”


贺峻霖有些吃惊,他几乎很少遇到能冷静做到这样的人了


“好,那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和我保持联系,好吗?”


“警方大约还有两分钟到达你家,你可以放心了”


应答过后不久,你听到外面传来了警车的声音


“叔叔,他们好像到了”


“你现在可以下去了”


我哭着打开了房门,抽抽噎噎地跟贺峻霖道谢


“呜……谢谢叔叔”


贺峻霖在电话那头轻声笑了笑


“没关系小姑娘”


挂断了电话之后,贺峻霖才发现我对他的称呼,无奈的挑了挑眉





我拿着手机跑下楼给警察开门


看到门前站着两个警察


为首的马嘉祺看到我哭的这么惨也稍稍愣了一下,转而有些想笑


“小丫头,他们已经被带上车了,你要和我们回局里一趟做个笔录哦”


“……好”


我一直用手擦着眼泪,可能是我抽抽搭搭的样子让他们于心不忍


马嘉祺身旁的宋亚轩递给了我一张纸


“别哭了小孩儿,擦擦眼泪走吧”


我点了点头,顺从的跟着他们上了警车


——



评论(12)

热度(21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